星期五, 11月 02, 2007

小蘋果生產日記(三)

在被推到角落的路途上,我竟然看到親愛的老公出現了,「天啊∼你飆車吧∼」,看了看錶,他大概從台北到新竹只花了40分鐘。嘴巴上說幹麻開這麼快,心裡還是有股安全感油然升起,快中午的時候,我親愛的媽咪也從台北趕來了,還為老公帶了些食物,看著老公吃他的早午餐,我實在飢腸轆轆,可是我還不敢吃,因為聽說有人到最後陣痛時全吐出來了,想想這種感覺更噁,就讓自己只有吞口水的份。
 
接下來是對陣痛漫長的等待,老實說,雖然血流如注,我還是沒有陣痛的感覺,還是可以和家人輕鬆聊天,醫生看不下去,就幫我打了催生,沒過多久,果然...>_<
 
我開始越來越不想講話,就用唱歌來讓自己忘卻疼痛,但是疼痛的加劇讓我最後只是專心對付疼痛,護士要老公看子宮收縮的波形提示我的呼吸時間,神奇的是,子宮收縮時我不會痛,可是放鬆時才是我開始痛的時候,而且越來越密集,什麼陣痛,根本是連續痛,什麼呼吸我也不管了,只是一昧的求說要打無痛分娩。
 
醫生知道我是個十分怕痛的病人,沒多久就派一個帥哥醫生來幫我打無痛分娩,我一直以為無痛分娩在施打的時候有感覺,想不到,一點感覺也沒有,只感覺他摸了摸我的背就打好了,大概是之前痛過頭了吧。
 
打下去之後,果然渾身舒暢,馬上恢復到跟家人哈啦的快樂時光,還唆使老公幫我買一些食物,否則,真是餓昏了。我永遠也忘不了那楓糖蛋糕和奶茶的滋味,雖然我只偷吃ㄧ點點。
 
快樂總是短暫的,沒多久,護士就提醒我沒尿尿,說要裝導尿管,我聽說那個很不舒服,就說「給我個機會,我自己可以尿。」結果卻一滴也尿不出來,只好無奈地被粗魯的護士插上導尿管。
 
說到粗魯的護士就有氣,待產有個可怕的過程就是每隔一段時間就內診一次,早上的護士超級纖細溫柔,內診雖不舒服,但也不會太痛,下午就換了個粗壯的護士,她的動作真是粗魯到不行,一邊內診,一邊很用力的挖我的血塊,痛的我再也忍不住的大哭,她看到我哭,她用力的打我的大腿,說「哭什麼啦∼要當媽的人,這一點痛也不能忍。」真可堪稱為惡婆娘的代表。
 
尿尿處理完了,接下來是大便的問題,不用說,他們不讓我下床,我是大不出來的,所以,理所當然的噴上了甘油球,再由老公幫我處理便盆,說真的,當我的括約肌再也忍不住時,便便跟臭味頃巢而出,這一切,我老公在一旁看的一清二楚,看他皺著眉清洗我的便盆,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。
 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續集、續集..... 給我續集~
引頸期盼個把月,終於有續集了!

時間過得粉快,
現在的小望已經跑來跑去了!
彷彿時間又拉回去95/05/17..的場景!

嗯!?
有味道~~

真的是辛苦媽咪了~~~

老眠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