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0月 12, 2010

翻轉地球

第一次聽到這首詩歌是在兒童主日學...
最近家裏買了讚美之泉「沙漠中的讚美」,
裡面就有這一首歌:「翻轉地球」...

阿望、阿典兩兄弟都很愛唱這首歌...
昨天媽咪放假一天,
阿典由爸爸獨自去接回家,
在回家的路上正好放這首歌,
阿典這寶貝就在安全座椅上唱得蠻高興的!





【翻轉地球】

眼光放得更遠,走向神給的路線
遵行他的教導,一天比一天更好
回應神的呼召,看見世界的需要
感受耶穌的愛,我勇敢跳起來
我要靠著聖靈翻轉地球,WO OH~
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
向黑暗權勢宣告:i am not afraid
因為耶穌他已經得勝

同心合一禱告,聖靈的火來焚燒
渴望復興來到,要見證神的榮耀
同心合一禱告,聖靈的火來焚燒
渴望復興來到,要見證神的榮耀
我要靠著聖靈翻轉地球,WO OH~
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
向黑暗權勢宣告:i am not afraid
因為耶穌他已經得勝


耶穌的恩典是夠我用 x 8

我要靠著聖靈翻轉地球,WO OH~
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
向黑暗權勢宣告:i am not afraid
因為耶穌他已經得勝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