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5月 11, 2006

剩下20天...

這是剩下二十天時的禱告... 當然是在睡覺前的禱告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主耶穌晚安
老婆晚安
小望仔晚安
祝你們有個美好的夢~~~
小望仔在媽咪肚子裡面要乖乖休息喔...
媽咪累了一天,你要好好休息,這樣媽咪才能休息。

主啊,我感謝你,
陪伴我渡過平安順利的一天...
未來的日子、無論在工作、生活,都恭敬仰望在你手裡,
求你保守引領我前面的道路,
尤其現在工作計劃已經開始,也求你賜給我聰明智慧來解決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...

主啊,在此特別向你獻上感恩,
主啊,感謝你為我們預備如此豐盛的恩典,
為我們預備子孫的產業,
這一切都是從你而來,
從一開始你就保守看顧小望仔,
再過20天,在你所預定的合適的日子,讓小望仔平安順利的來到這世上。
感謝你在小望仔還在母親腹中時,
你就已經紀念、看顧他...
祈求你繼續看顧這小子,
讓他打從母腹開始就懂得仰望他的神,
如同他的名字一樣。
用他的一生來敬拜、讚美父神!

回想過去九個多月的日子,
因為上帝的保守,使得小望仔可以在媽媽肚子裡漸漸成長,
也因為上帝的保守,使得鳳珊在這段日子裡可以平安、順利的在工作、生活上得以完成自己所要完成的事情。
主啊,求你繼續紀念這對母子,
保守他們的心懷意念,在剩下的懷孕的日子中,可以因著從你那兒來的平安,
享受你所預備的祝幅!

我們即將就寢,
也祈求你賜給我們良好的睡眠,
尤其是鳳珊、小望仔...
讓他們可以藉由充分的休息獲得更多的體力、精神...
來走你所為我們預備的道路。

主啊
我們感謝、禱告乃是奉靠我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 阿們 zz ZZzzzz.......

1 則留言:

小蘋果 提到...

謝謝老公
為我們母子倆禱告,
老公的體貼,也是我這幾個月來,
堅持下去最大的動力。

只剩十幾天
就可以跟小望仔見面了,
心情真是期待又擔心。
每晚的禱告,也成了我每晚必做的功課。

每次到了禱告時間,
我對家人的依戀又多了一些,
所以現在我的禱告也是落落長的喔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