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13, 2010

9909090909.... 十四年前的約定

十四年前... 當老眠羊還是大三學生時,曾經和一起出隊的夥伴們相約:
「民國九十九年九月九日 九點九分 在校門口前集合」
「到時候有小孩帶小孩,同性就結拜兄弟、異性就指腹為婚」...





經過十幾年的時光,
曾經陪伴著我們成長的中大校園也變了很多~
大講堂拆掉了、好多草地也都不見了...
連以前宿舍前面的斜坡都被填平、美化了!
百花川旁也多了一個木棧道...



每個昔日的夥伴也都不一樣了,
大家都變成熟、穩重了,(應該最重的還是我啦!)
我們的第二代也在這次的聚會中跑來跑去...
做爸媽的也跟在後面追來追去。








老婆後來說我真的很內向,
看我都沒說什麼話...
或許那天我們不再像十四年前那樣活潑、那樣年輕、那樣瘋狂...
但是我很珍惜那段曾經一起出隊、同甘共苦的日子!
想到包小皮、雞龜宸、吟妹、龍媽、秀清、秀如、獼猴、宜鑫、政憲、小花、嘉文、秀玫、亦和,
你們這些好夥伴,我真的很感謝你們的付出,成就了一段很美的回憶!

大家都離開校園好一陣子了,
成家、立業.. 追尋自己的夢想~
看著阿望、阿典跑來跑去,
看著小蘋果追著阿望、阿典,氣喘吁吁...
我想,這就是我最寶貴的資產~

85冬令基服一隊的夥伴~
謝謝你們還記得這十四年前的約定...
我真的好愛你們大家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