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8月 27, 2012

[6y3m] 20120825... 新學校,老師同學相見歡!

今天,是阿望新學校的新生報到日....

新的座號、新的同學、新的老師....
這一切對阿望來說都是新的體驗!

新的作息(還沒調整!)
新的制服、新的帽子....
小傢伙開始邁向人生第二個學習里程碑!
先開始的,就是今天的新生報到日。

新生活的桌椅就很不一樣,
硬梆梆的,上面還有「張歐望」的名字!

↑ 新的座位

王老師很熱情的歡迎可愛的寶貝們加入103的行列~

↑ 新的老師

立正、站好!
家長們乖乖的在教室後方自動排好、站好!

↑ 阿媽也乖乖站好...

等家長們都離開教室,接下來就是老師和學生的相見歡時間了.....
當然,好奇的阿望開始發現他的桌子旁邊有新奇的東西哩:

↑ 好奇ing...

小男生和小女生就是會有很大的不同....
老師出了現場功課要小朋友們「美化」一下自己的桌牌,
隔壁的No.25就很乖、很有天份的畫圖...
結果我們的阿望,
桌子歪了不打緊,拿著筆畫個兩下就開始觀察手上剛剛進校門時拿到的玩具拼圖片了....@@

↑ 觀察ing.... 這才是有樂趣的玩意兒吧!

今天的阿望很勇於表現,
老師邀請小朋友上台表演anything...
阿望很勇敢的舉手上台給大家猜謎~~ (謎:什麼東西很火,但不是火?)

↑ 答案是:火龍果~ (吼~這是什麼答案?!)

哥哥在教室內,弟弟其實很想跟在哥哥身邊.... 但被阻止!
只好坐在窗戶邊看著哥哥活動~

↑ 看起來好像粉有趣!


↑ 仔細觀察哥哥有沒有不乖,回家可以跟媽媽告狀!


↑ 我看到哥哥的老師了....


↑ 齁齁,我抓到哥哥不乖的證據了!!


↑ 看我回家怎麼跟媽咪告狀!


↑ 看在哥哥給我戴他的新帽子、高興的份上,我愛哥哥!


沒有留言: